通用回心转意 重返脸书登广告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Co.)1年前表示将不再于脸书(Facebook)置放行销讯息后,如今重返这个全球最大的社群网站服务。

通用昨天在一份电邮声明中指出,这些测试广告将在脸书行动应用程式与网站出现,行销的产品是雪佛兰(Chevrolet)Sonic微型车。这属于通用行动行销方案的一环。

在引进新工具与服务让用户驻足更久并吸引广告主上,脸书始终不遗余力。通用去年5月决定停止在脸书放广告,凸显投资人对其他大型广告主将重新评估脸书效益的忧虑。通用的回心转意显示,脸书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促使企业招徕以手持装置进行社交活动的人方面,已有所进展。

加州顾能公司(Gartner Inc.)汽车产业分析师考斯洛斯基(Thilo Koslowski)接受电话访问表示:“脸书值得赞赏的是,我认为他们在了解如何更有效锁定特定使用者、如何将讯息更广泛散布,而不是只作为社群网站方面,表现更为杰出。”

知情人士透露,脸书透过营运长桑德柏格(SherylSandberg)去年和通用执行长艾克森(Dan Akerson)洽谈恢复刊登广告,来赢回通用的业务。

脸书发言人伊瑟利斯(Adam Isserlis)在电邮声明中指出:“我们过去12个月与通用持续保持对话,很高兴他们以广告主的身份重回脸书。”(译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