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 达梭去年逆势成长

【新唐人2013年04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北京10日电)3D工业设计软体大厂达梭表示,去(2012)年达梭全球客户成长达2万家企业,这归功于3D软体产品的多元应用,拓展了重工业之外的消费品、设计等市场。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夏伯纳(Bernard Charles)说,尽管去年全球不景气,但是达梭系统全球客户成长达2万家企业,遍布12种产业,从洗发精到飞机都有。

夏伯纳表示,全球的成长,亚洲区表现最优异,去年亚洲营收达26亿美元。

夏伯纳将公司的成长,归功于达梭系统的3D软体在各行各业的多元应用,从原本像是飞机、船舶、汽车等工业领域,拓展到消费品、服装、珠宝设计等领域,加上达梭全球的业务网路也快速增长。

夏伯纳提到,达梭近年来还致力于并购,增添软体的专业深度,包括去年投入4亿美元收购地质建模和模拟软体公司Gemcom,随后推出产品Geovia虚拟星球软体;Geovia软体可以协助地质学家和采矿工程建立模型、管理资源,包括水、植被、石油、天然气等,可以降低开采风险,这套软体系统在中国大陆被大量运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