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产房房主望获300至12.5万美金补偿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史青综合报导)在2009至2010年间,由于无法还房贷房子被银行没收的房主,将会得到300美元到125,000美元的补偿,这是美国主要银行和监管机构今年稍早达成的协议。

周二,美联储和财政部货币监理署(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公布,这些补偿从这个周五开始支付,补偿大多介于$300到$600。

这是13个提供放贷的金融机构间达成的协议,包括Bank of America Corp、Citigroup Inc、JPMorgan Chase & Co和Wells Fargo & Co,它们将支付由于房产市场危机而失去住房的房主提供36亿的现金。

因为原来每个破产房都要单独处理,耗时且昂贵,咨询的花费估计就要超过20亿美元。新的协议目的是加速处理这些房子。

美联储和财政部货币监理署表示1,082个破产房的房主,由于在军队服役,受到Servicemembers Civil Relief Act (SCRA)的保护,每人已经收到$125,000的补偿,并完成了房屋处理程序。大概有50个贷款者,虽然他们的房子被没收,但是并没有违约,他们每人也获得了最多$125,000补偿。

有大约3百万的贷款者,将收到$300到$600的补偿。还有一些需要支付给贷款者的金额较大的案子,将逐个处理。

一共有420万个破产房的房主将有资格收到补偿,价值140万美元的支票将在这周五寄出。

这些数据并没有包含在Morgan Stanley和Goldman Sachs的客户,美联储和财政部货币监理署表示这些数据很快会被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