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趴庆铁娘子逝 英警6伤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法新电)英国警方今天表示,街头出现显然是欢庆前首相撒切尔夫人辞世的派对,警方在驱散民众时有6名员警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批评者在英国各地大肆庆祝,上述事件发生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布里斯托(Bristol)。

警方表示,布里斯托约200名民众,拒绝要求撤离的警方呼吁。

艾冯与索麦塞警察局警官杰克森(Mark Jackson)告诉记者:“民众对员警丢掷瓶罐,导致6名员警受伤。”

他说:“1辆警车遭破坏,1名民众因暴力滋事被捕。若干垃圾桶遭纵火,消防队已赶抵支援。”

警方发言人提到,其中1名尚未出院的员警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警方并说,据了解这场派对是为了庆祝撒切尔夫人辞世,但调查仍在进行中。

苏格兰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及伦敦南区的伯立克斯顿(Brixton)也出现街头趴,后者约有200位民众以嘻哈舞步和雷鬼歌曲欢庆撒切尔夫人撒手人寰,标语牌上头则写着“撒切尔夫人死了,欣喜若狂”。(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