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变换车道 轿车国道酿追撞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9日电)1辆轿车今天在北二高南下后龙路段,为闪避前方突然变换车道车辆撞上护栏,后又遭后方车辆追撞,警方正追查涉嫌肇事车辆。

这起车祸发生在国道3号南下124.3公里后龙路段,由37岁杨姓男子驾驶的轿车突然失控冲撞内侧护栏,国道救援队前往处理事故车辆时,后方另1辆由71岁李姓男子驾驶的轿车又因刹车不及,追撞后侧翻在车道上。

杨姓男子指出,他自台北南下苗栗洽公,原本行驶在外侧车道,但中线车道1部小轿车疑似为下大山交流道,突然从他前方变换车道,他为闪避却失控打滑撞上护栏,想不到拖吊车到场没多久,后方又有车辆追撞上来。

追撞意外发生时,拖吊车司机遭四散的车辆零件砸中头部,鲜血直流;翻覆的轿车李姓驾驶也受伤骨折。

国道警方调查追撞2车驾驶均无酒驾,调阅相关行车纪录器研判是前方黑色小轿车未依规定变换车道而酿祸。

国道公路警察局第二警察队后龙分队长林键智指出,黑色小轿车未依规定变换车道,又涉嫌肇事逃逸,已根据车号掌握车主身份,将传唤到案侦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