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团第14品牌 年底开设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9日电)王品集团今天在中市办股东常会,现场没送股东礼品,还卖起书及咖啡。集团董事长戴胜益说,年底将在台开设第14个餐饮品牌

王品集团今天在台中全国饭店举办股东常会,现场不但没发放股东礼品,入口处还摆设行动书摊及咖啡摊,开卖王品经营哲学、企业文化等书籍及新品牌咖啡,股东有兴趣要掏腰包买。

对于股东会现场卖起书籍,张姓股东说,感觉很新奇,有兴趣才买,不过,股东对于与企业相关书籍多少有兴趣,书目都是颇畅销的企管书籍,没兴趣也可以送人。

戴胜益表示,赠送股东礼品也是花公司成本;而现场卖咖啡、卖书,还可以帮股东赚钱。他说,书籍所得将全数捐赠儿童慈善机构。

戴胜益在股东常会中指出,王品在民国101年度每股税后纯益为新台币15.69元,较100年的12.71元,成长约23.45%;102年发配现金股利13.67元、股票股利1元,都高居上市柜餐饮类之冠。

戴胜益说,今年底将在台开设符合庶民经济的第14个餐饮品牌,单价约300元左右。全集团101年度合并总营收为123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28%,王品集团将不断以品牌授权及合资方式,把触角伸及新加坡、香港、印度、日本及韩国等亚洲国家,开拓海外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