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波西杰克森:妖魔之海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电影介绍】波西杰克森:妖魔之海

希腊众神、混血人、海怪、地狱之车、羊男 、彩虹、半人马族抢先曝光

得奖无数,并且在全球创下数千万册销售佳绩的奇幻经典小说-“波西杰克森”系列,首集小说改编成电影于2010年正式于全球上映时,便创下2亿2,700万美金的亮眼成绩,除了原有的书迷之外,更是吸引了无以数计的影迷,对于电影中的奇幻元素和希腊众神、妖怪们的精彩演绎,也十分印象深刻! 在万众期待下,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第二集3D【波西杰克森:妖魔之海】。

【波西杰克森:妖魔之海】的故事,是叙述波西在混血营中平静的度过七年级后,忽然日子就变的纷乱了起来,原本和同学间的躲避球竞赛,也在这时阴错阳差的转而成为一场死亡游戏,还有丑陋的食人族巨无霸也跟着搅和其中,由于混血人之间潜在的共感连结,波西很快的就发现,他们的家园和族人正遭逢空前的灾难,必须找到“金羊毛”,才能拯救众人,为了解除灾难,波西奋不顾身带着伙伴们共同踏上冒险的旅程,他们必须到妖魔之海完成任务,才能取得金羊毛并拯救面临毁灭的混血营,在这趟危机重重的冒险之旅,他们将会遇到哪些惊人的意外难关?他们真的能够顺利的突破困难,并且让所有族人和希腊众神们幸免于难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