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与美大学 签育成意向书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9日电)工研院今天与美国亚历桑纳大学签署育成合作意向书,导入国际育成中心的经验、资金及商机媒合的平台,以加速台湾中小企业新创产业的育成及国际化。

为了与世界各地育成产业发展接轨和交流,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副处长林美雪率育成从业人员,组团前往美国波士顿参与7日到10日的NBIA(National Business Incubation Association,NBIA) 第27届国际育成研讨会。

工研院在台湾时间今早与美国亚历桑纳州立大学、WSGR(Wilson Sonsini Goodrich& Rosati) 律师事务所于会中签署合作意向书。

工研院产服中心表示,中小企业在经营上最需要资金、建立国际网路及有经验的产业前辈指导,这次签定合作意向书,希望导入国际育成中心的经验,建构导入国外资金及商机媒合的平台,并邀请国外的产业前辈指导台湾中小企业,加速新创产业的育成及国际化。

未来WSGR将透过新兴产业育成加速器平台提供中小企业智财专利布局相关咨询,以及智财在营运计划书的相关协助,让台湾中小企业在进入国际市场时有更完善的专利保护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