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與美大學 簽育成意向書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9日電)工研院今天與美國亞歷桑納大學簽署育成合作意向書,導入國際育成中心的經驗、資金及商機媒合的平台,以加速台灣中小企業新創產業的育成及國際化。

為了與世界各地育成產業發展接軌和交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林美雪率育成從業人員,組團前往美國波士頓參與7日到10日的NBIA(National Business Incubation Association,NBIA) 第27屆國際育成研討會。

工研院在台灣時間今早與美國亞歷桑納州立大學、WSGR(Wilson Sonsini Goodrich& Rosati) 律師事務所於會中簽署合作意向書。

工研院產服中心表示,中小企業在經營上最需要資金、建立國際網路及有經驗的產業前輩指導,這次簽定合作意向書,希望導入國際育成中心的經驗,建構導入國外資金及商機媒合的平台,並邀請國外的產業前輩指導台灣中小企業,加速新創產業的育成及國際化。

未來WSGR將透過新興產業育成加速器平台提供中小企業智財專利佈局相關諮詢,以及智財在營運計畫書的相關協助,讓台灣中小企業在進入國際市場時有更完善的專利保護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