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Xbox发表会 传延到5月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科技网站“The Verge”报导,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原先计划4月举行新Xbox消息发表会,现在则延到5月。

知名科技部落客休洛特(Paul Thurrott)最近表示,微软计划于5月21日举行Xbox发表会。微软之前预定在4月27日举办发表会。

有知情人士表示,微软会在小型场地办发表会,且焦点会在提供代号为Durango的下一代Xbox第一手消息,及2013年微软对Xbox的计划上。近期有传闻指出,微软新Xbox可能需要常时连接网路。

外界预期微软新Xbox今年稍晚才会首度亮相,6月初则可以在电子娱乐展(E3)上一窥全貌。最近微软表示,Xbox在6月底的Build开发者大会议程当中,开发者届时可能就可以得知微软对下一代Xbox的计划。(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