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人 涉卖伪药牟利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8日电)警政署电信警察队第二中队今天宣布破获伪药案,一名许姓电台主持人在节目中公开贩售壮阳药,查获估逾新台币5000万元伪药

电信警察第二中队指出,许姓主持人利用自己主持的广播节目时段,公开向听众推销“定高勇保寿命胶囊”,声称有壮阳效果,有听众购买后服用,却发生身体不适,而向警方检举。

警方获报后,乔装成客人前往电台指定的药局买药,经送验后发现含壮阳药威而钢及诺美婷相似成分,警方进一步调查指出,许姓主持人为躲避追缉,将大批未经卫生署核准制造的药品,交给朱姓及陈姓2名共犯藏匿,并负责向各指定药局铺货。

警方在长期监控后,展开21个地点的同步搜索,共逮捕18名嫌疑人及保寿命膜衣锭、定高勇胶囊、力士胶囊、鹿茸达力胶囊等壮阳伪药约19万1000余颗,估计市价逾5000万元,全案讯后已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