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是捣乱的!地产大亨骑车去博鳌会场遭拦截

【新唐人2013年4月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201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7日正式开幕,中国地产大亨、现为SOHO中国董事长及联席总裁潘石屹,穿西裤白衫、骑着自行车去博鳌会场,却被武警拦下,成为今次博鳌论坛网路议论的开场白。

中国地产大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的太太张欣,4月6日在微博发消息称,今早本来要一起跑步,但老潘着急去博鳌会场,就灵机一动骑车去,又运动又不耽误时间。但保安不明白,他觉得:哪有开会的人骑车来啊,准是捣乱的。

潘石屹也在微博发消息自嘲一番,骑自行车开会,被武警叔叔拦住。他们请示总指挥部,放行了。身旁的工作人员则连忙将自行车推到酒店门前一角锁好。

@潘石屹:我说:“你们应该核对人,核对证件。不应该只看交通工具,不认人。”

网友热议

大茂茂:老潘你太低调,保安以为你是土鳖。

奈司:老潘这是调戏政府啊,呵呵。

以梦为马ES:参加这种场合,骑自行车不够正式。就像以前的英国,去别人家参加宴会要坐马车去才是绅士行为而不是骑马去。

北方工人是我:太危险了,这样的武警人民怎能放心,要是拉登开大奔是不是就进去了。

洋海2013:因为规定不让骑自行车呗 潘总耍帅呢!

还有网友杨珶调侃:我要是你就打电话叫辆红旗过来,把自行车装后面,上车,进门,然后下车,放下自行车继续骑。

中毕小能猫卢子:人家铆足了劲儿把与会领导的车牌全背下来了,你却骑了个单车,把你拦下来,还上了微博被全国人民参观,更重要的是上面的领导也知道了,武警叔叔的心里一定是万只草泥马在奔腾••••••

潘石屹2011跪地为女嘉宾拍照

跪地为女嘉宾拍照、被堵楼梯接受群访……连续几年的博鳌亚洲论坛,潘石屹都是热点人物之一。

2011年4月14日,“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举行。潘石屹手拿莱卡相机,甘当摄影师,为女嘉宾跪地拍照。

而前几日,潘石屹被爆或卷入一家上市公司不良资产案。6日他对有关事项和“房价会不会涨”等话题均笑而不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