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锡奇特展 显现创作热情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7日电)国家文艺奖得主李锡奇今天起在台湾创价学会至善艺文中心举办“越界创新─李锡奇的绘画世界”展,展出水墨、木刻等作品。

去年获得国家文艺奖的艺术家李锡奇,成长于金门,2008年获总统府聘为国策顾问,为艺文界发声,也为饱受战火摧残的金门发出和平的建言。

李锡奇的创作风格,长期在中国与世界、传统与现代之间,寻求自己“民族本位”的艺术独创性,他所展现的古典、华丽、喜庆且钜大的作品,是现代巨型空间里的焦点。

李锡奇表示,“搞艺术好比长跑,前面几个跑得很快,但不一定是他们最先抵达终点,要咬牙忍耐”,他永远不讲自己那个作品最好,而是希望每阶段都有好作品。

这次在“越界创新─李锡奇的绘画世界”展,将带观众进入李锡奇展现热情与希望、融合中西、视野独特的艺术创作中。

展出品包括他的水墨、木刻画、复合媒材作品等,即日起至6月15日在台湾创价学会台北“至善艺文中心”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