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热情 阿汤哥:我爱你台湾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6日电)汤姆克鲁斯今晚在首映会上说,台湾人热情、温暖,也很喜湾台湾的食物。他还用中文说,“我爱你,台湾”。

好莱坞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今晚在大直美丽华影城出席电影“遗落战境”首映会,他不仅尽力为全场粉丝签名、合照,还在台上说“希望每个人都有拍到照片、签到名”,展现超级亲和的一面。

汤姆克鲁斯还表示,台湾人很热情、温暖,他也喜欢台湾的食物,今天中午品尝的小笼包,是他吃过最美味的小笼包。

阿汤哥受到满满粉丝的热情,他也开心表示,“I love you all”,更用中文说“我爱你,台湾”。

这次汤姆克鲁斯新片“遗落战境”与“少年PI的奇幻漂流”摄影师为同一人;对此,阿汤哥表示,他很喜欢“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很多年前就和李安见过面,他很喜欢李安的作品。

“遗落战境”导演约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这次在台湾短短停留2天,也深深爱上台湾;他直说,已经在想下部片要怎么在台湾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