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吞三柏忌 妮妮:不会太在意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6日综合报导)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在纳比斯科高球赛次轮吞下1个三柏忌,排名直线滑落,对此她表示不会太在意。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5987万元)的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今天在美国加州幻象农场(RanchoMirage)米逊丘乡村俱乐部球场(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进行第2回合赛事。

曾雅妮在今天的比赛中抓下2鸟,但也不幸打出2个柏忌,还有1个三柏忌,两轮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147杆,暂居并列52。

曾雅妮在标准杆4杆的第7洞,花了7杆才把小白球打进洞,悲情吞下1个三柏忌。

曾雅妮接受LPGA官网访问时表示,顺应今天风势的关系,她选择用3号木杆开球,但不幸拉到偏左的位置球出了球道,接着在果岭前也没救好,所以花了7杆才完成第7洞。

对于在第7洞吞下三柏忌,曾雅妮接受LPGA官网访问时说,这就是高尔夫,任何一洞都有可能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亮眼水准,但也可能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爆杆成绩。

曾雅妮说,她知道自己今天的表现平平,除了第7洞多花了3杆才完成,除此之外的表现都还好;面对第7洞出的状况,她说,事情已经发生,只能接受,也不会太在意。

她也说仍有信心可以在场上抓下几只小鸟,今天已经过了,自己在今天的比赛学到了教训,明天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曾雅妮也提到她的教练吉克瑞斯特(Gary Gilchrist)总是非常正面,也总带给她非常正面的心理建设,让她心里踏实不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