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极尽奢华淫乱 敲打习李新政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讯】 (新唐人记者童若鱼综合报导)一年一度在海南岛三亚市举办的“海天盛筵”,被称为“一场高端生活方式展”。3日有网友爆料“海天盛筵”涉嫌淫乱。分析指出,正值习李新政高调倡导所谓反腐的节骨眼上,“海天盛筵”极尽奢华淫乱,重重的敲打了习李新政。

海天盛筵”淫乱网络盛传

“海天盛筵”从2010年开办,主要是私人飞机、游艇、名车、高端房产的展销,并有多场派对活动助兴。参与者主要是中国的“富二代”和“官二代”,伴随这些“二代”现身的,还有“靓模”、中港台明星助阵和更多各类身份不详的女人。

今年“海天盛筵”由3月30日始至4月2日 ,为其四天,号称有逾万“VIP”现身,有价值4700万元的名车,也有价逾25亿元的游艇。

此外,今年活动要求参加的女性白色着装,活动就被叫做“白P”。

“海天盛筵”刚结束,就有网友在网路爆料,“海天盛筵”涉嫌淫乱。自称是模特经纪人的网友也在微博爆料,有携带艾滋病的高级妓女参与淫乱,指挣钱看的比人命还重要时,灵魂已死!

此外,更有人称该派对涉及到聚众淫乱;网传派对现场共派发2千多个避孕套,警方更一度到场要求出席者验尿,或涉有人吸毒,甚至有网友指友人在活动中被轮奸,形容现场荒诞淫乱。

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大量的参加者透过征博、微信等一路传播,其大混乱、大淫乱的场面,等于在实况直播,引起全国大关注。

三亚市委宣传部4日也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对于此事三亚有关部门非常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世界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指出,三亚当局是做样子,这事不仅三亚市管不了,海南省也没办法管。那些参加的“富二代”、“官二代”,没有哪个是省油的灯。但这都是小事,真正的大事,是这场“盛筵”,掀起的阶级仇恨,是那样的深沉,对刚冒头的“习李新政”,也打出了沉重的一拳。

习李新政 大掀反腐风

习近平、李克强的新班子上任后,在中共贪腐根深蒂固的环境下,不仅做出努力,想改变中共的会风话风及作风,如开会不念稿,出巡不封路等,出台改变党风的“习八条” 中央军委的“十项规定”,“披露”领导人的资讯(官媒发布“中共高层新阵容”的人物特稿和照片等。此外,还拟逐步实 行官员财产情况的“公开化”。据外媒报导,中共高层正考虑公布一份政治局七常委的财产单,还酝酿在广东进行财产公布的试点。

广东省将出台一个“从严治党五年行动计划”,“要求对党政正职实行任中审计、逢离必审”,而且“已选定横琴、南沙和始兴三地作为官员财产公示试点地区”。

前段时间,北京还容忍了民众通过网路对某些贪淫官员的揭发或追剿,如“人民监督网”公布了一个视频录影导致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的被免职查办。

不过,时事评论员彭涛指出,习李改变党风的“新八项规定”刚出台,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就“为咏竹的古诗词选集作序”,“为已故的黄菊的 画册出版写书名”,“替竣工启用的长江四桥题字”,“又为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小册子做出批示”,与习李中央的“整风运动”背道而驰,让其“新八项” 失去效力。

据海外媒体报导,习李新领导班子想公布其成员财产的考虑,遭到一些前任政治局常委的强烈反对,“并有人誓言,如果七常委公布财产,就让他们难堪,最终让他们下台”。

彭涛表示,习李新政大掀反腐风,引起中共内部既得利益族群的不满,使“习李政体”腹背受敌,前景堪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