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地铁卡 纽约耆老受益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地铁票价上涨,语言不通,都增加了老人家购买地铁票的负担,4月12日在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交通局将派出专员,提供特别服务,为耆老们免费办理半价地铁票的活动,来看记者带来的详细报导。

加健保健,大纽约日间保健中心和安康宁健康之友会共同举办12日MTA优惠票的活动,市议员顾雅明希望社区耆老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加健负责人曾静仪表示当天在法拉盛39街加健保险公司门口免费接送耆老到活动地点。

加健保健拓展市场部负责人曾静仪:“这次算是第三次主办,第一次反映非常好,有一百个老人家过来,第二次高达80个,因为当天下雪,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具有相当的意义,我跟总公司再坚持下去,希望每一个月或每两个月至少办一次这样的活动,能够服务这个社区。”

凡是年满65岁及以上的耆老和有残障证明的人士皆可申请,需要携带社安卡,有显示相片,年龄或出生年月日的证件。详情请洽大纽约健康日间保健中心718-358-0077,或加健917-795-3444。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