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雨中胜象 阿福5局完封胜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5日电)中华职棒犀大战,因雨提前结束比赛,犀牛1比0击败主场队;犀牛先发投手阳建福投5局,获得另类的完封胜。

中华职棒今天原本一日两战,在桃园的狮猿战因雨改期,在新庄棒球场的犀象大战,经过整理场地,延迟1小时在晚间6时开打。

今天是兄弟象队本季主场开幕赛,赛前专属啦啦队“象young女孩”首次亮相,穿着超短上衣、迷你裙,炒热现场气氛。

球迷的热情不受雨势影响,今天球场涌进1万2500名满场观众,球迷穿着雨衣、撑着伞,在雨中看。新庄球场上次例行赛满场纪录是在2010年9月,距今已经2年多。

尽管场地经过多次整理,仍然敌不过雨势,球场的红土、草地都是积水,球一打出去,格外考验守备。犀牛队今天就是靠着象队游击手王胜伟、一垒手张民谚的传球失误,攻下全场唯一的1分,打完5局裁判宣布比赛结束,犀牛以1比0赢球。

犀牛先发投手阳建福主投5局无失分,另类完封胜,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他自认今天的状况比上一场好,在雨中投球的秘诀则是,“就当作没有下雨在投”。

阳建福赛后受访说,今天控球的感觉不错,滑球的感觉找回来了,目前就是伸卡球还不到位。5局总共飙出6次三振,阿福说,“三振那么多,自己也有点意外,今天就只是投到想要的位置、扰乱打者节奏而已”。

象队今天输球后,目前与桃猿战绩同为3胜6败,并列第3;犀牛5胜4败暂居第2。犀象两队6日将在天母棒球场继续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