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讯:美容界神话 药手名家拟加国开分店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社区商讯美容神话 药手名家拟加国开分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拥有一张小而匀称的脸就至关重要,不过手术整容因为费用昂贵且有一定风险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而南韩“药手名家 (Yakson House)”推出的骨气疗法无需手术和药物就可以改变脸型,同时获得健康。

“药手名家”会长 李炳哲发明的“骨气疗法”已经帮助过180多名南韩影视明星在内的顾客获得了满意的容颜。那么骨气疗法的原理和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南韩药手名家会长 李炳哲: 首先要让血液循环的更顺畅,如果血流顺畅,骨头会变的更具有弹性,如果骨头有弹性,骨头会收缩,这样附在骨头上的肌肉会更结实.

药手名家最拿手的“打造小脸”护理可在短期内获得明显效果,很多顾客接受第一次骨疗后就可见效,经过两个月16次的疗程反复加固,调整脸型的显着成果能固定相当长的时间。顾客还可通过疗程前后的石膏造模直观的看到脸型的变化。

除了美容,“药手名家”推出缓解全身肌肉的骨骼疗法等,因此慕名而来保健的客人占到了三成,(年龄从8-60岁不等,)可治疗血液循环不顺畅、矫正O型腿, 增高减重等。

南韩药手名家会长 李炳哲: 比如产后妇女护理,如果骨盆倾斜 不利于健康,我们就提供骨盆矫正护理,还有促进全身血液循环的项目。

1979年成立的“药手名家”目前已在全球开设近80家分公司,在海外如美国纽约、日本等地开设了20多家分部,多伦多分部也将于这个夏天开业。

想体验一下全球独家拥有的骨气自然疗法吗? beautymade.cn提供更多资讯,也可联系多伦多分部经理 Joseph Kang 416-271-3295,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