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列市前教委出战省选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卑诗省保守党星期四公布,列治文市前教学区委员Carol Day,将代表卑诗保守党,参加列治文史蒂文森选区省选。请看报导。

星期四,卑诗保守党党领康明斯宣布了前列治文教学区委员Carol Day将代表卑诗保守党,成为了列治文史蒂文森(Stevenston)选区候选人。

卑诗保守党党领 康明斯“卡罗会代表省保守党候选人参加即将到来的省选。”

Carol Day表示会将菲沙河环境保护,善用Stevenston中学旧地等作为关注重点。

卑诗保守党列治文史蒂文森选区候选人 Carol Day “我想跟从保守党的计划会更好,给学校几年的固定拨款资助。”

而对于因为种族选票丑闻曝光而停职的叶志明,将继续代表自由党出战列治文史蒂文森选区。Carol Day说对其为何继续参选不解,但不会采取攻击性手段竞选。

卑诗保守党列治文史蒂文森选区候选人 Carol Day “我计划集中在积极的方面,像是忠实,透明,努力工作。我认为攻击性方法不会起作用,那只会让人去攻击。事实上我不会去攻击叶志明,而是要别人知道谁是Carol Day。”

参选同一选区的包括省新民主党的Scott Stewart,绿党的Jerome Dickey以及独立党的MikeDonovan。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