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百万美元遗产 狗狗3餐吃肉还可出国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讯】白俄罗斯一只10岁的小狗,日前从一个美国公民那里获赠了百万美元遗产。根据赠予者的遗愿,它可以拥有自己的卧室,每天三餐吃半公斤肉,一天洗两次澡,并进行户外活动,甚至每年都可以享受一次出国旅行。

这只幸运的白色小狗名叫祖利克(Zhulik), 和它的主人生活在白俄罗斯小山村布多查卡(Budochka)。据祖利克的主人说,赠予遗产的是一名二战后移民到美国的布多查卡村人,名叫约翰·费奥多罗夫(John Fyodorov)。

约翰曾透露,他以前有一只宠物狗瓦利特(Valet)。瓦利特生病时,他为了买去往加州首府克拉门都(Sacramento)的票,而没有花钱为瓦利特治病。最终,瓦利特在上个世纪​​50年代病故。为此,约翰一直无法原谅自己。直到2007年来到布多查卡村时,看到祖利克让他想起自己的宠物狗,于是决定把百万遗产馈赠给祖利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