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百萬美元遺產 狗狗3餐吃肉還可出國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訊】白俄羅斯一隻10歲的小狗,日前從一個美國公民那裡獲贈了百萬美元遺產。根據贈予者的遺願,它可以擁有自己的臥室,每天三餐吃半公斤肉,一天洗兩次澡,並進行戶外活動,甚至每年都可以享受一次出國旅行。

這只幸運的白色小狗名叫祖利克(Zhulik), 和它的主人生活在白俄羅斯小山村布多查卡(Budochka)。據祖利克的主人說,贈予遺產的是一名二戰後移民到美國的布多查卡村人,名叫約翰·費奧多羅夫(John Fyodorov)。

約翰曾透露,他以前有一隻寵物狗瓦利特(Valet)。瓦利特生病時,他為了買去往加州首府克拉門都(Sacramento)的票,而沒有花錢為瓦利特治病。最終,瓦利特在上個世紀​​50年代病故。為此,約翰一直無法原諒自己。直到2007年來到布多查卡村時,看到祖利克讓他想起自己的寵物狗,於是決定把百萬遺產饋贈給祖利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