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上海增1死 3例疑似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中国大陆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今天通报,上海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和3例疑似病例,其中确诊病例已不治。

截至发稿为止,上海共发现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3例皆死亡。

累计大陆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11例,其中4例死亡。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新华社报导,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新确诊病例患者为储姓男子,48岁,江苏如皋人,主要从事运送鸡鸭工作。

储姓男子于3月28日出现咳嗽、咳痰症状,4月1日出现发烧,前往私人诊所就诊。后因病情加重,患者于4月3日清晨4时55分前往上海同济医院急诊;但病情急剧恶化,当天上午7时53分死亡。今天确诊。

报导指出,上海市还有3例疑似病例,专家组正在排查和诊断中。

浙江省卫生厅稍早已公布新增1确诊病例,患者张某,男,64岁,湖州市吴兴区人,农民。3月29日发病,31日到湖州市某医院就诊并住院。病患仍在救治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