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上海增1死 3例疑似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國大陸上海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今天通報,上海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和3例疑似病例,其中確診病例已不治。

截至發稿為止,上海共發現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3例皆死亡。

累計大陸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11例,其中4例死亡。與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截至目前未發現異常情況。

新華社報導,上海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通報,新確診病例患者為儲姓男子,48歲,江蘇如皋人,主要從事運送雞鴨工作。

儲姓男子於3月28日出現咳嗽、咳痰症狀,4月1日出現發燒,前往私人診所就診。後因病情加重,患者於4月3日清晨4時55分前往上海同濟醫院急診;但病情急劇惡化,當天上午7時53分死亡。今天確診。

報導指出,上海市還有3例疑似病例,專家組正在排查和診斷中。

浙江省衛生廳稍早已公布新增1確診病例,患者張某,男,64歲,湖州市吳興區人,農民。3月29日發病,31日到湖州市某醫院就診並住院。病患仍在救治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