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开火 巴勒斯坦2少年亡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巴勒斯坦自治区那不鲁斯4日法新电)官员今天表示,约旦河西岸爆发冲突,以色列士兵击毙巴勒斯坦2名少年。1名葬身以国的巴勒斯坦囚犯即将举行丧礼,这起事件更是在丧礼前加深双方紧张局势。

被判无期徒刑的哈姆迪叶(Maisara Abu Hamdiyeh)2日在以色列监狱中死亡后,整个约旦河西岸(West Bank)爆发罢工及暴力示威活动。2名巴勒斯坦少年昨晚也在西岸北部的图卡瑞姆(Tulkarem)冲突中丧命。

以色列陆军表示,暴民昨晚对图卡瑞姆军事哨站投掷汽油弹,军方才开火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表示,16岁的纳沙(Amer Nassar)头部中弹身亡,17岁的巴比西(Naji Balbisi)胸部中枪,尸体今天黎明被发现。两名死者为亲戚。

根据以色列公共广播电台,巴勒斯坦民众极为愤怒,加萨走廊(Gaza Strip)好战分子今天早上对以色列南部发射迫击炮。(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