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開火 巴勒斯坦2少年亡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巴勒斯坦自治區那不魯斯4日法新電)官員今天表示,約旦河西岸爆發衝突,以色列士兵擊斃巴勒斯坦2名少年。1名葬身以國的巴勒斯坦囚犯即將舉行喪禮,這起事件更是在喪禮前加深雙方緊張局勢。

被判無期徒刑的哈姆迪葉(Maisara Abu Hamdiyeh)2日在以色列監獄中死亡後,整個約旦河西岸(West Bank)爆發罷工及暴力示威活動。2名巴勒斯坦少年昨晚也在西岸北部的圖卡瑞姆(Tulkarem)衝突中喪命。

以色列陸軍表示,暴民昨晚對圖卡瑞姆軍事哨站投擲汽油彈,軍方才開火

巴勒斯坦安全官員表示,16歲的納沙(Amer Nassar)頭部中彈身亡,17歲的巴比西(Naji Balbisi)胸部中槍,屍體今天黎明被發現。兩名死者為親戚。

根據以色列公共廣播電台,巴勒斯坦民眾極為憤怒,加薩走廊(Gaza Strip)好戰分子今天早上對以色列南部發射迫擊砲。(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