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通告美国 已做好战斗准备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4日专电)北韩北韩 (另译 朝鲜)今天谴责美军出动战机等参加韩美联合军演,并威胁称,北韩司令部将按照此前阐明的内容,不断采取强有力的军事性实战应对措施。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北韩在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谈话中表示,将透过小型化、轻量化、多样化的尖端核打击手段,毫不留情地摧毁美国对北韩敌对性政策与无差别的核威胁。

北韩也表示,美国政府与军部的好战狂徒造成了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热爱正义与珍惜良心的所有人正在谴责主导联合国对北韩制裁的美国与其追从势力,并担忧半岛局势,敦促美国就目前的严重事态进行再次考虑。

报导指出,据分析,北韩在谈话内容中公开表明北韩军做好了准备,随时针对美国使用核武,再次提高了对美国的威胁力度。

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3日发表声明说,为应对北韩挑衅,几周内将在关岛军事基地部署战区高空防卫系统(THAAD)。国防部并再次敦促北韩领导人中断对美国的威胁,履行国际义务、选择和平之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