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G:向波音购18架梦幻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马德里3日法新电)国际航空集团今天表示已与航空业巨擘波音(Boeing)敲定协议,将购买18架目前全球勒令停飞的787型梦幻客机(787 Dreamliner)。

国际航空集团(International Airlines Group,IAG)底下有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及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

787型梦幻客机因为电池系统出问题,1月以来全球停飞。这笔订单凸显国际航空集团对787的信心。

国际航空集团在提交给西班牙证交所的监管文件中表示:“国际航空集团计划将现有的18架波音787型梦幻客机选择权变成英国航空公司的确定订单。新添购的飞机将在2017至2021年间,取代英航部分波音747-400型客机。”

根据国际航空集团,除了这18架梦幻客机的订单外,英航先前已向波音下了24架梦幻客机订单。

波音上周表示,改良过电池系统的787型客机上周依计划试飞,是787型客机为复飞采取的最新举措。(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