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将在美召回百万辆车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4日专电)南韩(又译韩国)KBS电视台今天引述来自美国的消息报导,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由于刹车灯开关和气囊的缺陷,决定召回在美国出售的190万辆汽车。

报导指出,由于现代汽车日前在美国作的广告有“夸大吹嘘”的指责,这次又因为汽车缺陷而大规模召回,公司信誉再次蒙羞。

报导指出,此次被召回的车款为2007-2011年生产的Genesis Coupe、胜达、索纳塔、途胜、维拉克斯等现代汽车车款,以及Optima、Rondo、Sedona、SorentoR、Soul、Sportage等起亚车款,召回规模为现代105万9824辆,起亚62万3658辆。召回理由是刹车灯开关有缺陷。现代和起亚将通知车主上述内容,并从6月起免费为车主更换刹车灯开关。

另外,2011-2013年生产的现代汽车Elantra的气囊被发现有安全隐患,也被列入召回对象,召回车辆共达18万6254辆。

据报导,美国安全规定相关部门也发现了现代与起亚汽车刹车时车尾灯不亮,或者巡航控制系统不自动关闭等缺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