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美召修 上百万辆汽车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底特律3日路透电)根据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旗下的起亚汽车将宣布,在美国召回超过180万辆汽车和运动休旅车,以检修可能故障的刹车灯开关和松动的顶篷。

根据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接获的报告,现代(Hyundai Motor Corp)将召修105万9824辆汽车和休旅车,起亚(Kia Motors)则将召修62万3658辆汽车,年份由2007至2011年,以更换一个刹车灯开关。这个开关若故障,踩刹车时刹车灯不会亮,可能增加碰撞风险。

起亚公司在美国的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没听过这个问题曾造成任何事故或导致受伤,也不清楚这项召回行动是否会扩及其他国家。

现代还将召回另外18万6254辆Elantra汽车,年份是2011至2013年,将在顶篷加装胶条,以防侧窗气囊启动时导致顶篷松动,在碰撞时增加割伤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