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禽流感流行 韩国加强防疫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3日专电)近日中国大陆连续发生人体感染禽流感病例,韩国政府今天全面加强防范措施,严防禽流感病毒入侵,并提醒游客注意。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韩国保健福祉部正严密注意中国大陆等国家的禽流感疫情,并与农林水产食品部合作,严防家禽类传染。

此外,韩国加强在机场与码头的入境检疫工作,对来自疫区的游客扩大宣传,提高防疫管理能力。

保健福祉部长官陈永今天到保健医疗行政中心,指示疾病管理本部加强措施,防止禽流感病毒H7N9的流入。

保健福祉部次官李永灿也预定4日前往国立仁川机场检疫所,检查现场的管理工作。

保健福祉部表示,前往中国大陆等发生禽流感人体感染病例的国家时,不要接触鸡鸭等家禽类,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支气管疾病。

保健福祉部资料显示,3月31日在中国大陆上海等地首次发现人体感染禽流感H7N9病例,随后感染病例不断出现,上海已有2名患者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