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中共帮凶再扰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共在海外输出暴力与仇恨法轮功学员,3月31日,发生在地球的另一端澳大利亚珀斯。当天,在唐人街发生了一男子谩骂法轮功学员并强行摘取真相横幅的事件,法轮功学员用手机录下整个过程,在报警后,该名男子立即逃走。

凶狠的表情、大声的谩骂,3月31日,这名男子来到珀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景点意图骚扰。不只动口,还进一步拆取退党横幅,在学员的制止下,仍然有两条横幅被强行取下。

Frank:“他动作非常敏捷,我们好几个人都没有时间反应。”

法轮功学员表示,该名男子接连两天,三番两次过来骚扰,显然是有策划的行动,当手机录下骚扰过程时,该名男子还试图抢劫手机,所幸没有学员受伤。报警后,该名男子立即逃走,珀斯警方表示,不允许暴力行为,若该名男子再来,将祭出强制令,不准接近。

中共长期输出海外暴力已经不是第一起,甚至来到了风光明媚的澳大利亚珀斯,法轮功学员表示,只要迫害不停止,他们依然会在唐人街讲真相,制止人权迫害。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苏山澳大利亚珀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