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新片“遗落战境”俄罗斯首演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美国著名演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新电影“遗落战境”(Oblivion),星期一(4月1日)在莫斯科首映。他在记者会上告诉俄罗斯影迷,他认为科幻小说深具启发性,可以帮助人类了解未来。

克鲁斯在剧院外的雨中匆匆冲走过红地毯时,引来一阵惊呼声,并席卷照相机的目光一路跟随他抵达首映式会场。

在电影放映前,克鲁斯和共同主演奥尔加•柯瑞兰克(Olga Kurylenko)在台上接受访问。克鲁斯表示,导演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是个天才,他很荣幸能与他一起合作。

克鲁斯还谈到他对科幻小说的爱好,对电影中虚构场景的创新感到新奇。

汤姆•克鲁斯:“你知道,科幻小说经常是启发性的,无论是科学小说作品,经常会启发未来的事。”

遗落战境”是一部描述核子战争后的世界,那时候地球将退化到不适合人类居住。

阿汤哥在电影中坐着像直升机一般的“泡泡船”(bubbleship),在无人居住的地球周围飞行穿梭。

电影在不同地点拍摄,包括冰岛和夏威夷。制片团队利用自然地形和照明,营造电影气氛。

特别定制的道具和布景让画面更加真实,在云朵中和自然采光下,创造了浮动太空殖民地的逼真形象。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