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反水 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被免职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韩梅采访报导)4月2日,浙江省委宣传部证实,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已免去现任职务,接受调查。一周来,一张姓女子在微博爆料吴开锋与其有婚外情,并曾用19.2万元要求该女子打胎。

3月27日,网名FionaXYZhang的女子在微博表示将举报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贪污受贿14亿元并有多套房产和包养多名情妇,她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并称自己与吴有不正当关系。两个小时后,该女子主动删贴,并称:对方答应主动退休,我愿意养他一辈子。但半小时后,形势逆转,“小三”再发微博称,“此事不能用金钱和官府压力解决!”。此事引发大批网络围观。

据了解,该女子自称姓张,今年28岁。她在2012年7月份通过“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的吴王芳介绍,认识了吴开锋。同年10月17日,吴开锋到上海开会时与其发生了第一次关系。12月底,张女士发现自己怀孕,吴开锋提出给她19.2万元,将孩子打掉。据FionaXYZhang在微博透露,在怀孕3个月后,吴开锋命人把她绑架到温州的医院强行打胎。 3月19日,吴开锋到上海提出分手,并给她20万当作封口费。张女士称,举报是希望吴开锋对其负精神上的责任。

吴开锋3月30日对大陆记者承认认识该女子,但否认存在不正当关系。自3月29日至今,张女士的手机一直关机,微博信息也全被删除。

有网友质疑,吴开峰交了多少名美色女子为“朋友”?每位“女朋友”都要付出多少“封口费”?这些钱都是哪里来的?也有人要求深入调查还有多少隐藏的“温州吴开峰”。也有人相信,给官员介绍女朋友在温州或者浙江恐怕有庞大市场,最终导致了出现了“专业给官员介绍女朋友”的职业,由此使官员玩弄女性越来越安全和隐蔽。

吴开锋,生于1963年,浙江泰顺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历任泰顺县副县长、县委委员、中共西藏自治区嘉黎县委书记、温州市委委员、温州市委副秘书长、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等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