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反水 溫州市委秘書長吳開鋒被免職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韓梅採訪報導)4月2日,浙江省委宣傳部證實,溫州市委常委、秘書長吳開鋒涉嫌違紀,已免去現任職務,接受調查。一周來,一張姓女子在微博爆料吳開鋒與其有婚外情,並曾用19.2萬元要求該女子打胎。

3月27日,網名FionaXYZhang的女子在微博表示將舉報溫州市委常委、秘書長吳開鋒貪污受賄14億元並有多套房產和包養多名情婦,她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並稱自己與吳有不正當關係。兩個小時後,該女子主動刪貼,並稱:對方答應主動退休,我願意養他一輩子。但半小時後,形勢逆轉,“小三”再發微博稱,“此事不能用金錢和官府壓力解決!”。此事引發大批網絡圍觀。

據了解,該女子自稱姓張,今年28歲。她在2012年7月份通過“專門給官員介紹女朋友”的吳王芳介紹,認識了吳開鋒。同年10月17日,吳開鋒到上海開會時與其發生了第一次關係。12月底,張女士發現自己懷孕,吳開鋒提出給她19.2萬元,將孩子打掉。據FionaXYZhang在微博透露,在懷孕3個月後,吳開鋒命人把她綁架到溫州的醫院強行打胎。 3月19日,吳開鋒到上海提出分手,並給她20萬當作封口費。張女士稱,舉報是希望吳開鋒對其負精神上的責任。

吳開鋒3月30日對大陸記者承認認識該女子,但否認存在不正當關係。自3月29日至今,張女士的手機一直關機,微博信息也全被刪除。

有網友質疑,吳開峰交了多少名美色女子為“朋友”?每位“女朋友”都要付出多少“封口費”?這些錢都是哪裡來的?也有人要求深入調查還有多少隱藏的“溫州吳開峰”。也有人相信,給官員介紹女朋友在溫州或者浙江恐怕有龐大市場,最終導致了出現了“專業給官員介紹女朋友”的職業,由此使官員玩弄女性越來越安全和隱蔽。

吳開鋒,生於1963年,浙江泰順人。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曾歷任泰順縣副縣長、縣委委員、中共西藏自治區嘉黎縣委書記、溫州市委委員、溫州市委副秘書長、溫州市委常委、秘書長等職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