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退隐 芭芭拉华特斯否认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美国高龄83岁的新闻界奇葩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今天对她即将退休的传闻一笑置之,这位名主持人表示,自己还没打算告别投身已久的电视生涯。

芭芭拉华特斯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晨间脱口秀“观点”(The View)与影星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及其他主持人闲聊,她提到投身美国电视圈超过半世纪后的未来计划时精神奕奕地说,“现阶段没有任何计划”。

她说:“外界假设,我今天会有所宣布,但我人就在这,而且没有任何事情要宣布。”此话一出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她提到:“但我要说:如果真要宣布任何事,我保证会在这个节目上宣布。”

“纽约时报”(NYT)上月28日引述“熟知芭芭拉华特斯计划的主管”说法指出,这位主持人正式告退计划,可能5月会在“观点”节目上宣布。(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