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马续任党主席 南市连署近万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日电)中国国民党台南市议会党团发起支持总统马英九续任党主席连署,2天内获得近万名党员连署,预计1周内冲到3万人连署。

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今天表示,连署活动昨天由15名议会党团成员连署后展开,短短不到48小时内,已发出上万份连署书,回收约8900份;且热潮仍延续,预计在1个星期内,可达到3万人连署的目标。

谢龙介表示,马总统坚持清廉改革,也不断以此要求从政党员同志,希望同志们搭上同一班列车,一起为国家社会打拼;但有人“不上车”、或要“中途跳车”,不能全怪列车长不对。

他说,清廉从政没有模糊地带,任何人不分党派、不问身份,只要涉及贪渎,就必须受法律制裁,这也是马总统坚定的信念。最近党内同志涉贪案件,国民党中央已表达支持司法机关,勿枉勿纵侦办到底的坚定立场。

谢龙介指出,执政党抱持“不怕家丑外扬”、“诚实为上”的态度,显现出一个负责任政党的态度;马总统续任主席才带领国民党走向民主、清廉、效率的未来,也符合多数民众的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