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藏枪毒狂逃 警尬车追捕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日电)车上藏有枪毒的2名通缉犯,今天为躲避警方追查拦检,狂命飙车,警方一路追逐12公里,才拦下人车起出改造枪支送办。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队表示,今天清晨约5时,在五股地区拦查可疑车辆,发现无驾照的李姓男子,驾驶租来的车辆搭载吴男,形迹可疑。

霹雳警网员警怀疑他们在交易毒品,于是上前拦查,未料,李男听到警车鸣笛后,立即猛踩油门直冲上台65线快速道路,以时速140公里往土城方向逃逸。

员警见状,立刻加足油门尾随追缉,2嫌一边从车上丢出改造手枪,持续飙车。保大警方狂追12公里,终于在土城交流道附近,因为嫌疑人的车辆被前方汽车挡住,才成功拦捕2人。

警方说,这2名在台北市酒店担任经纪人的男子,因车上藏有枪毒,又担心因毒品遭通缉的身份曝光,才会疯狂飙车逃逸。

警方调查,开车的李男表示,自己因为没有驾照,加上友人吴男因为毒品案被通缉,所以才会心虚逃逸。警方还在车上搜出少量的毒品。

保大员警表示,因当时天色昏暗,发现2人丢枪后,立刻通报其他同事搜寻,果然在快速道路上找到1把改造手枪,送往市警局鉴识中心初验,证实有杀伤力。

吴嫌说,酒店龙蛇杂处,每名经纪人旗下都有固定的小姐要接送,担心危险才会拥枪防身。枪支是朋友去年送的,并未作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