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藏槍毒狂逃 警尬車追捕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日電)車上藏有槍毒的2名通緝犯,今天為躲避警方追查攔檢,狂命飆車,警方一路追逐12公里,才攔下人車起出改造槍枝送辦。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表示,今天清晨約5時,在五股地區攔查可疑車輛,發現無駕照的李姓男子,駕駛租來的車輛搭載吳男,形跡可疑。

霹靂警網員警懷疑他們在交易毒品,於是上前攔查,未料,李男聽到警車鳴笛後,立即猛踩油門直衝上台65線快速道路,以時速140公里往土城方向逃逸。

員警見狀,立刻加足油門尾隨追緝,2嫌一邊從車上丟出改造手槍,持續飆車。保大警方狂追12公里,終於在土城交流道附近,因為嫌疑人的車輛被前方汽車擋住,才成功攔捕2人。

警方說,這2名在台北市酒店擔任經紀人的男子,因車上藏有槍毒,又擔心因毒品遭通緝的身分曝光,才會瘋狂飆車逃逸。

警方調查,開車的李男表示,自己因為沒有駕照,加上友人吳男因為毒品案被通緝,所以才會心虛逃逸。警方還在車上搜出少量的毒品。

保大員警表示,因當時天色昏暗,發現2人丟槍後,立刻通報其他同事搜尋,果然在快速道路上找到1把改造手槍,送往市警局鑑識中心初驗,證實有殺傷力。

吳嫌說,酒店龍蛇雜處,每名經紀人旗下都有固定的小姐要接送,擔心危險才會擁槍防身。槍枝是朋友去年送的,並未作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