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传】李奥纳多等六款人物海报公布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讯】承诺要将世界经典名著【大亨小传】中,时尚华丽同时又不为人知的富豪世界搬上大银幕,大导演巴兹鲁曼公布最新的六款人物挂报,在鲜活的颜色中透露出古典的雅致,透过主要人物的眼神就能让观众对于剧中人物的个性窥探一二。

首先是李奥纳多的忧郁眼神,黑色的海面与蓝色的夜空衬托他蓝色的双眼,这位谜一般的富豪盖兹比,在他的身后隐藏着多少的不为人知秘密。陶比麦奎尔饰演证券商尼克卡拉威,透过他清澈的眼睛,观众可以看见这些富豪的生活与台面下不为人知的情感世界。在盖兹比眼中,好比花般娇贵的黛西,由凯莉莫里根饰演,正好用花来衬托她的美丽。

乔尔艾哲顿饰演百万富翁汤姆布坎南,他是戴西的丈夫,即使在热闹的宴会中依然冷眼地看着身边发生的所有事,他最看不惯的人就是盖兹比。全身大红色的梅朵韦尔森是汤姆布坎南的情妇,由艾丝拉费雪饰演。最后是戴西的闺中好友卓丹贝克,由新人伊莉莎白戴比琪演出。

【大亨小传】从陶比麦奎尔饰演的尼克卡拉威角色出发,他在1922年来到纽约,追求属于自己的美国梦,他就住在盖兹比的豪宅隔壁,隔海是戴西及她的风流名门丈夫汤姆的豪宅。尼克深受这个上流社会的爱情、幻想与谎言所吸引,他目睹这个世界的一切,决定提笔写下这个故事,关于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与煽情的悲剧,同时也反映出当前的时代与挣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