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棒大联盟开赛 纽约两队各有胜负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13年的新赛季今天(4月1日)正式展开,纽约洋基队以2:8输给老对手波士顿红袜队。而纽约的另一只球队—大都会棒球队,则以11:2战胜圣地亚哥教士队,赢得开幕战。

在洋基队的开幕战中,球星杰特(Derek Jeter)、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等都没有出阵。明星投手沙巴西亚在第二局被打爆,吞下败投。这是洋基队连续11次赢得开幕战之后的第一个失利。而大都会队在主投桑塔纳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仍然赢得了开幕战的胜利。

王建民与洋基队今年签下小联盟合约,很可能在本赛季得到机会升上大联盟,从新登上洋基队的投手丘。王建民从2005-2009年间,在洋基队出赛109场,总成绩是55胜26败,之后为受伤所苦。

另一位台湾旅美球员陈伟殷,将作为巴尔的摩金莺队的第二号先发投手登场。陈伟殷去年首次登上大联盟,取得12胜11负的好成绩,今年新球季令人期待。

根据芝加哥研究公司的报告(Team Marketing Report),2013年棒球球迷的花费将大幅增加。以一个四口之家为例,平均下来,看一场棒球赛需要花费210.64美元。比去年将多花1.2%。其中门票是让球迷荷包缩水的最大因素,2013年的票价上涨了2.7%,平均价格为27.73美元一张,这可是自2009年的最大涨幅。

本赛季棒球大联盟的常规赛,每个球队将比赛162场,到九月底结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