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绝央视采访 律师指合理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讯】在中共官媒“啃苹果”期间,人民日报驻美记者没有预约,便赶赴苹果总部采访结果碰壁,央视记者也不请自来,前往苹果上海总公司拍摄, 被拒绝之后,央视以苹果总部员工蛮横阻拦采访为题,大肆抨击,舆论则痛批央视傲慢。大陆律师也表示,苹果公司这么做合情合理。

3月28号下午,央视记者到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总公司,试图进行拍摄,遭苹果公司工作人员的阻拦,他们告诉记者“这是我们苹果的地方”,想采访,要先去预约。

但是,这句话却惹怒了央视。3月29号,央视大肆报导“苹果总部员工蛮横阻拦,阻止央视记者采访。

大陆律师李天天指出,苹果公司接不接采,是他们的权利,央视大肆炒作,正说明了央视的傲慢无理。

大陆律师李天天:“央视一直都是这种很不公正的,它们想封杀谁,它们想败坏谁就败坏谁,这本身就是一种傲慢,一种无耻,央视本身就是很没信誉的媒体,它说什么需要反着听才正确。政府不喜欢谁它就去咬谁,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认为,央视对苹果公司拒绝采访大作文章,是别有用心。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放着中国很多很多的消费者被侵害利益的,很多大的事情,它不敢去揭露,反而对苹果公司的手机,一些问题大作文章来炒作,实际上是它们在利用这个事件来煽动对美国或西方民主国家的一种仇视。”

自3月15号以来,苹果公司连续遭到了中共官媒的轮番轰炸。3月26号,人民日报驻美记者,在苹果方面未接受其采访要求的情况下,仍执意赶赴苹果总部试图采访,同样遭拒。

李天天表示,放着自己国家那么多严重社会问题不关注,拿苹果转移民众视线。她质问这些媒体,怎么不去对国内那些垄断国企穷追猛打?

新唐人记者李韵、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