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高仓健 被糗岁月不饶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日电)81岁日本影帝高仓健新作“我最亲爱的”,吸引一票实力派影星共演,却被北野武笑说“他有空档就坐下休息,可见岁月不饶人。”

日本影帝高仓健阔别影坛6年,这次再度携手“铁道员”名导降旗康男,合力打造回归新作“我最亲爱的”,消息一出便吸引田中裕子、绫濑遥、佐藤浩市、北野武等实力派影星倾力共演。

尤其片中戏份颇重的田中裕子及北野武,两人曾在1985年的电影“夜叉”中与高仓健合作,这次“我最亲爱的”是3人睽违27年再度合体的作品。

田中裕子表示,“紧张的心情仍旧持续,如同当年那样,真是非常宝贵的2个小时(片长)。”

北野武也难掩幽默个性说,高仓健在拍摄“夜叉”时,始终不肯坐下来休息,但这次拍“我最亲爱的”,高仓健只要一有空档就会对他说“我要坐下来休息了”,可见岁月真是不饶人啊。

面对北野武的爆料,高仓健连忙澄清说,“完全没这回事,都是他在乱说,大家别相信他!”

“我最亲爱的”是根据曾任“夜叉”制作人的已故作家市古圣智遗作原案改编,高仓健在片中饰演监狱指导技官,为了完成亡妻遗愿,毅然踏上寻访妻子故乡的追忆之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