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看篮球 欧巴马周六超惬意(视频)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路透电)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享受了男人们梦寐以求的周六假期,他先是挥杆打高球,再到现场观赏大学篮球校队季后赛事。

欧巴马正午现身空军一号停机坪、华府郊区的安德鲁空军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并与好友奈斯比特(Marty Nesbitt)、尼柯森(Marvin Nicholson)和布鲁希(Michael Brush)挥杆打球。

经过数小时、约莫足够打完9洞的时间后,欧巴马乘车前往威瑞森中心(Verizon Center)观赏全美大学体育联盟(NCAA)男篮锦标赛,最终结果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击败马克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挺进准决赛。

欧巴马还在球场内巧遇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华盛顿红人(Redskins)明星四分卫葛瑞芬三世(Robert Griffin III)。1张推特网站照片显示两人交谈。葛瑞芬三世先前接受膝盖手术,正慢慢复原。

超级篮球迷欧巴马本周稍早向记者坦承,他对NCAA锦标赛胜败方预测“失准”。(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