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监狱开夜店 脱衣舞娘助兴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卡拉卡斯30日法新电)媒体今天报导,委内瑞拉囚犯在牢中开夜店,还举办开幕派对,请来脱衣舞娘和声光秀招待亲朋好友。

这场夜间派对凸显犯罪猖獗的委内瑞拉监狱过度拥挤的问题,囚犯常用贿赂和恐吓掌控这座建来监禁他们的牢笼。

根据“环球报”(El Universal),囚犯在开幕派对邀请函写道,玛格丽塔岛(Margarita Island)这座监狱中的“游艇俱乐部”(Yacht Club)拥有“专业音效、壮观灯光、空调、脱衣舞娘、坏女孩和所有玩意”。

环球报报导,囚犯的亲友参加派对,并在社群媒体张贴讯息宣扬。

环球报引述狱政部消息人士所言说,这场派对从28日晚间持续到29日凌晨。狱政部尚未公开对此事置评。

委内瑞拉犯罪率是全球数一数二的高,委国监狱充斥过度拥挤和暴力问题,光是去年就有近600名囚犯因暴动丧命。

非政府机构“委内瑞拉监狱观察组织”(Venezuelan Prison Observatory)估计,委国监狱目前关押4万8000名囚犯,几乎是官方估计可容纳人数1万6500人的3倍。(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