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監獄開夜店 脫衣舞孃助興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中央社卡拉卡斯30日法新電)媒體今天報導,委內瑞拉囚犯在牢中開夜店,還舉辦開幕派對,請來脫衣舞孃和聲光秀招待親朋好友。

這場夜間派對凸顯犯罪猖獗的委內瑞拉監獄過度擁擠的問題,囚犯常用賄賂和恐嚇掌控這座建來監禁他們的牢籠。

根據「環球報」(El Universal),囚犯在開幕派對邀請函寫道,瑪格麗塔島(Margarita Island)這座監獄中的「遊艇俱樂部」(Yacht Club)擁有「專業音效、壯觀燈光、空調、脫衣舞孃、壞女孩和所有玩意」。

環球報報導,囚犯的親友參加派對,並在社群媒體張貼訊息宣揚。

環球報引述獄政部消息人士所言說,這場派對從28日晚間持續到29日凌晨。獄政部尚未公開對此事置評。

委內瑞拉犯罪率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高,委國監獄充斥過度擁擠和暴力問題,光是去年就有近600名囚犯因暴動喪命。

非政府機構「委內瑞拉監獄觀察組織」(Venezuelan Prison Observatory)估計,委國監獄目前關押4萬8000名囚犯,幾乎是官方估計可容納人數1萬6500人的3倍。(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