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核安 马英九见妈妈督核联盟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31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下午将在总统府内与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成员及学者专家会面,倾听意见。

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是由富邦文教基金会执行董事陈蔼玲等人发起,诉求台电公开所有真实状况与数据,成立与公民之对话平台;凡有危险疑虑的核电厂皆不应运作,核四厂立刻停止兴建;检讨并研拟新能源政策。

总统府发言人李佳霏受访表示,总统府对下午与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的会面,乐见其成,并以总统府每月与公民团体座谈的形式举行,全程开放媒体采访。

马总统后续是否会再与其他反核团体座谈;李佳霏说,只要攸关核电安全,总统府态度都是乐意进行对话与讨论,至于形式可以再研商。

今天与会团体与专家学者包括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代表陈蔼玲等人、妈妈监督核电厂联盟之友贺立维、中华经济研究院董事长梁启源、台湾综合研究院长吴再益、国立清华大学核子工程与科学研究所长喻冀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