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严文微笑开轰 桃猿扳倒犀牛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0日电)经典赛国手今天重回洲际棒球场,“微笑打者”郭严文单场3安打,其中包括本季首轰,帮助桃猿7比6击败犀牛

中华职棒大联盟今天一日两战,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由义大犀牛队担任主场,迎战去年冠军桃猿队;双方阵中都有经典赛中华队国手,在职棒球季首度回到洲际球场比赛。

犀牛队巨炮曼尼赛前身体不适,整场比赛都在场边观赛,但是曼尼魅力仍然吸引1万3938人进场。

经典赛国手林智胜则在打击时,敲出界外球击中自己腿部,因伤退场。

双方得分你来我往,桃猿队一开赛就得2分,犀牛队1到3局各得1分;桃猿队的中华队国手郭严文在第5局开炮,敲出个人本季首轰,追平比数。

桃猿队后继火力略胜犀牛,终场以7比6赢得比赛胜利。

桃猿队先发洋投波拉斯(Brian Burres),投3局失3分退场,中继投手王丰鑫上场稳住局面,提供桃猿队反攻的空间。

王丰鑫夺本季首胜,犀牛队先发投手林晨桦4.1局失4分吞本季首败。

桃猿队今天赢球,战绩3胜3败;犀牛吞败,战绩2胜3败;双方31日将继续在台中洲际棒球场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