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一元 郝支持马续任党主席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市30日电)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表示,支持总统马英九续任中国国民党主席,透过党政一元,把执政党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郝龙斌上午出席佛教论坛,媒体问到蓝营内部传出马总统不应继续兼任党主席;对此,郝龙斌说“支持马主席续任党主席,因此唯有透过党政一元,才能把执政党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媒体问到“双子星联开案传有市府高层涉弊”,郝龙斌重申勿枉勿纵立场。他说,北市府政风处在去年12月即已把相关资料移送检调,在调查过程中,他也希望外界不要“未审先判”。郝龙斌说,“证据到哪里就办到哪”,相信所有市府官员绝对禁得起考验。

郝龙斌上午出席在台大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1世纪佛法-国际南传、汉传、藏传佛教论坛”。他由衷祝福这场“南传、汉传与藏传”佛教的交流盛会,能够汇同三大法脉传承的智慧,为人心的净化、法喜的流传、世间的和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