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嘴解除封锁 新北撤警力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9日电)检警侦办八里夫妇双尸命案,警方仍低调比对相关证据。事发地点的“妈妈嘴咖啡店”已经撤除封锁,警方今天不再派遣人力。

媒体今天报导,八里双尸命案传找到凶刀,除在押谢女,已经将其余3人排除涉案。电视甚至绘声绘影,描述行凶动机、过程。

对于报导指称,在刀具上采到指纹,警方今天说,“不可能,除非找到另一把凶刀”,并采集到积极证据,目前并未排除吕嫌等3人涉案。

嫌疑人吕炳宏今天依旧到派出所报到,警方说,会等法院解除出境管制后,吕嫌才不必报到。

陈进福及张翠萍夫妻从2月16日失踪,分别于2月26日及3月2日,先后在八里龙米路,距离妈妈嘴咖啡店不远的淡水河岸边红树林被发现。

检察官指挥刑事警察局及新北市警察局芦洲分局调查搜证,警方曾在附近大规模搜索,3月初市警局鉴识中心曾寻获不明刀具,但因为生锈,不容易采集指纹,目前仍持续比对、鉴识。

被调查的河滨公园妈妈嘴咖啡店,完成相关鉴识与搜证,士林地检署昨天撤除封锁线,新北市警方今天起,已经不再派遣人力驻守。

警方说,仍依照相关涉案人在一个月内的交通动线,交叉比对通联记录等,汇整305具监视器的影像,透过云端科技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